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4 22:24

还没出答案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8

给点提示,目前回来唯一的乐趣是手机上网,没信号怎办?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根据提示,楼主选了二百五

努力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7

我估计LZ选了D,因为公用卫生间,而且左右有女生,那么上卫生间的时候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意

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4

顶ls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01:06

D吧。。。漏水~~~

alone 发表于 2009-6-26 10:10

甘就要问左右边D女仔点啊,靓唔靓啊,是否单身,识唔识煲汤煮饭啊,如果符合自己条件....拣D.....因为房价平...

Samwen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5

估寂寞噶LZ选D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6

楼主会发上来后院就说明没选D

浪费了
可惜了

coo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4

楼主住村屋,鉴定完毕.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四间房,你猜我租了哪里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