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,有MM
唔好住一楼啊。
D
漏水真有钱啊
肥爪
又仔细看了一下漏水的发言
我
发现
漏水还是很邪恶的
没空调活不了
我花两倍的钱住B的条件,不平衡
家电还没你齐全
D
一系B一系D啦~~~
公布答案了吗?
又仔细看了一下漏水的发言
我
发现
漏水还是很邪恶的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哪里邪恶了?
看了那么多人的回复,我后悔选择了……
要我选我会选离公司最近的
除A,离公司都差不多远……
其实LZ自己已经选了B
f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