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ma1121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8

我选D啊。。

Adriano 发表于 2009-6-22 22:42

难得不是B

炭炭 发表于 2009-6-22 22:42

三度电顶个鬼用。还不如不包,三度电也才两三块钱。
是三十度还是三度啊?

炭炭 发表于 2009-6-22 22:43

B。。。
没有电器什么都要自己再出钱买的。。。。除非呆的时间比较久才划算。。。。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2 22:53

我…好怀念公司宿舍…一百几平方米,三房二卫生间一厨一厅一阳台,房有空调,数字电视,冰箱,洗衣机…只我一人免费住…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3:07

25# 漂流瓶


这么好的环境
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2 23:28

D!

冷的雨 发表于 2009-6-22 23:31

我会选D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2 23:31

B
甘嘅天气无空调点得

一枝霉 发表于 2009-6-22 23:33

二百五的人就二百五的房吧。我猜你租房C。。二百五那间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2 23:36

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-6-22 23:39 编辑

这种季节,只能选B

锄禾“日”当午,汗滴妹屁股,谁知这鸟事,双方皆辛苦!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22 23:37

坚决选B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6-22 23:37

第二个

小脾氣 发表于 2009-6-22 23:41

我也想租~~有介绍吗~

小脾氣 发表于 2009-6-22 23:47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3:49

我现在住的,什么都好,就差一个好的侧所
不用房租,老板找的房子,自己交水电网费

我估,楼主选B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2 23:50

楼主你是二百五?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2 23:54

楼主选 B啦,到时家属过去也方便点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3 00:36

好明显LZ选咗C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3 01:09
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四间房,你猜我租了哪里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