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选D啊。。
难得不是B
三度电顶个鬼用。还不如不包,三度电也才两三块钱。
是三十度还是三度啊?
B。。。
没有电器什么都要自己再出钱买的。。。。除非呆的时间比较久才划算。。。。
我…好怀念公司宿舍…一百几平方米,三房二卫生间一厨一厅一阳台,房有空调,数字电视,冰箱,洗衣机…只我一人免费住…
25# 漂流瓶
这么好的环境
D!
我会选D
B
甘嘅天气无空调点得
二百五的人就二百五的房吧。我猜你租房C。。二百五那间
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-6-22 23:39 编辑
这种季节,只能选B
锄禾“日”当午,汗滴妹屁股,谁知这鸟事,双方皆辛苦!
坚决选B
第二个
我也想租~~有介绍吗~
我现在住的,什么都好,就差一个好的侧所
不用房租,老板找的房子,自己交水电网费
我估,楼主选B
楼主你是二百五?
楼主选 B啦,到时家属过去也方便点
好明显LZ选咗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