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4

四间房,你猜我租了哪里…

:房A:老K个朋友的姑妈租的,优点是房租够便宜,二百左右,一个人住,附近没熟人,离公司较远,没电器,独立洗手间,不包水电…
房B:同事介绍,环境好好,房租贵一点,三百二,单人间,有电视,有空调,独立洗手间,厨房,一个人,整楼没同事,包三度电…
房C:同事介绍,环境也不错,有独立洗手间,二百五,除了电视没电器,一个人住,附近没同事,不包水电,
在一楼,信号差…
房D:环境较差,除风扇没电器,二百二,单人间,公用洗手间,包水费,左右有女生居住,楼上有同事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5

B。。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6

本来偶也想选B的,但是跟ls一样,偶就当弃权好了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7

综上所述,我会选择二或三
考虑到二有厨房,我觉得二很好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9

我估计LZ选了D,因为公用卫生间,而且左右有女生,那么上卫生间的时候

阿爪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1

B~~~~~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2

B本来女孩租要三百四,说她们会煮饭,会把墙弄黑…我租就便宜一点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5

给点提示,目前回来唯一的乐趣是手机上网,没信号怎办?

yytt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8

B喇,没同事好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9

9# yytt 你 懂个P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0

有女生的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0

kyd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0

较远即系有几远?


D肯定唔要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3

B怎么包三度电的

kyd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6

A冇电器
C信号差
D有同事

睇嚟都系选B 多百几蚊楼主可以忽略不计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8

请认真看题目,LZ已租,所以我猜D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9

B^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0

有女生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6

房B:同事介绍,环境好好,房租贵一点,三百二,单人间,有电视,有空调,独立洗手间,厨房,一个人,整楼没同事,包三度电…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7

如果我不把答案说出来,有人打我么?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四间房,你猜我租了哪里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