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2

我以为芙蓉姐姐大驾光临……

656026457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2

想出名就上PP就最快乐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3

偶不想出名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4

呵呵~~还是lz你那里喜欢show   pp,这里就~~~~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4

16# 冰山俊男 这就素文化差异么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5

我本来就是广工的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5

传说中的S型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6

额...............
偶真素落后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6

他们不欢迎偶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7

27# gdut_stu 乃素这地老大么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8

胭脂mm,这里存在严重的文化差异。不是不欢迎,而是欢迎是方式不一样。

想在这玩的话就要做好心理准备,还有玩论坛,就不要计较太多哦,都是无恶意的。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8

欢迎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39

31# 水若寒风 前两天才听说乃的大名,今天见真人了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0

欢迎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0

31# 水若寒风 额......
这里MO有才子么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1

我觉得我们这里的缺点是师弟太少了~~~~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1

哇,孔雀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2

那偶还素滚蛋吧
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4

都素老东西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4

才子?~~我后知后觉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空白行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