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芙蓉姐姐大驾光临……
想出名就上PP就最快乐
偶不想出名
呵呵~~还是lz你那里喜欢show pp,这里就~~~~
16# 冰山俊男 这就素文化差异么
我本来就是广工的
传说中的S型
额...............
偶真素落后
他们不欢迎偶
27# gdut_stu 乃素这地老大么
胭脂mm,这里存在严重的文化差异。不是不欢迎,而是欢迎是方式不一样。
想在这玩的话就要做好心理准备,还有玩论坛,就不要计较太多哦,都是无恶意的。
欢迎
31# 水若寒风 前两天才听说乃的大名,今天见真人了
欢迎
31# 水若寒风 额......
这里MO有才子么
我觉得我们这里的缺点是师弟太少了~~~~
哇,孔雀
那偶还素滚蛋吧
都素老东西
才子?~~我后知后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