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区为什么没有新血液~
可以用中文么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你翻去读多几年小学语文啦
睇你讲D也就好似睇非主流玩脑残甘
5好意思一时真情流露添
47# 鋈痕
地主仲要问我罗分
继续抢婚~~~~~不用理我
现在期末,强烈要求后院在新生入学时做宣传,吸引多点人气
47# 鋈痕
地主仲要问我罗分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3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得啊?
潜我财主先
66# 鋈痕
“无得”
甘似湛江人语气噶
今日D分比你LS预约左
等听日啦
楼主今天刚注册的号……
新生有无一些有钱又靓的女孩子啊
介绍给我认识
66# 鋈痕
“无得”
甘似湛江人语气噶
今日D分比你LS预约左
等听日啦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3 14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瓦个潮汕人
70# 鋈痕
哇父 兴死
过boy 喜欢 *江人 5知做呢
欢迎,但在这里混是要豁出去的
惨了会不会被声讨
有钱MM益自己先
70# 鋈痕
哇父 兴死
过boy 喜欢 *江人 5知做呢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3 14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被hurt过?
大丸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潮汕话
70# 鋈痕
想起来了
潮州欢迎你 潮州话怎么说
75# 鋈痕
以前宿舍有一个哩
根伊惊着,
过爆~~轻仔住奥债
爹就患元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