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,楼主文学院的~~~~有才。。
睇你D中文觉得头晕
可5可以用英文
乃是乃的语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都素老东西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不老,才30,年轻力盛
胭脂MM不是坐火车回家了吗
可以用中文么
睇你D中文觉得头晕
可5可以用英文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丸
楼主,能不能让我教你讲粤语?
偶还米走泥
35# 胭脂
去心情版还有轻笔文字版块吧。
这么多人认识偶偶还想装一下
你跑来这里了
HMT需要你
50# 水若寒风 又赶偶
偶大一,嫩不
在华师从来不发帖,只看帖~~~
我老了,睇唔明依家后生D字
匿
偶还素走吧
53# 胭脂
偶素回答你问题,心情版块还有轻笔文字板块 比较有可能你要的才子。
胭脂也来了
为虾米偶上工大后院特别慢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