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,分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3 14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分没回
还欠上一堆债
耳垂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23 14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我是说你最薄弱的实力,你爆什么粗啊
欢迎
我是说你最薄弱的实力,你爆什么粗啊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3 14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抱歉
我误会啦
删帖!
看来我的语言表达有问题,要反思了我也去删了它
哈哈,果然华师后院噶版主都有明显的共通点
http://www.6lu.cn/id17/gif3/bq/05/images/www6Lucn0012.gif
星期五你又打我!家庭暴力!
好心你就唔好甘弱智再过来唱衰自己啦
128# 广州小朋友 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90306_2a0c20902d27ae5c4d309sgaRFcLxjR0.gif
樓豬你這個 子路
上个PP估计会很受欢迎
不妨试试
LS已经成功转型。
小希希我起身了
点解耳垂系粗口来噶?
华师
哦
126# 广州小朋友
偶们华师的版主怎么了,乃又欺负偶
奶是什么意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