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!!!!!!!!!!!!!!!!!!
你终于肯下雨了!@!@!@!@!@!@!@!@!@!@!@!@!@!@!@ 哈哈哈 ~~ 不要下啊,下午还要出去的 哈哈哈 ~~ 没有雨 住1楼最大的缺点是雨声大,吵住我睡觉 因為我出現左~ 874要搬东西就下雨。。。 哈哈哈 ~~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峰峰 不要下啊,下午还要出去的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叫猪欣发功 没有雨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能你那边已经下过了 住1楼最大的缺点是雨声大,吵住我睡觉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白痴,现在几点了
还睡 小仙终于湿身啦!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好意思,我没出门 又停左!~~ 10# 休闲小妖
仙仙~~ 靓仙想点,落雨就无使翻工? 874要搬东西就下雨。。。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总比热到要死好吧~
我过两天也搬东西,希望不要下 又停左!~~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边好似未落雨,但个天好黑,不停甘响雷 落完两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