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有饭局。。落雨走唔到,郁闷架
被lz骗进来了。。。
还以为。。呢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5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以为什么
原来落雨了~
我讨厌奔波的时候还下雨!
落雨正好眠
顶你条肥肠啊,N久没好好眠过了
又没人不给你眠,早睡早起多健康
不够睡
好大的雨
老天!
終于上到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