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 发表于 2009-6-25 14:51

今晚有饭局。。落雨走唔到,郁闷架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6-25 14:55

被lz骗进来了。。。
还以为。。呢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5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以为什么

657457 发表于 2009-6-25 15:16

原来落雨了~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25 17:00

我讨厌奔波的时候还下雨!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17:00

落雨正好眠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25 17:06

顶你条肥肠啊,N久没好好眠过了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17:10

又没人不给你眠,早睡早起多健康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25 17:11

不够睡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6-25 17:38

好大的雨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8

老天!
終于上到網了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天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