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

老天!!!!!!!!!!!!!!!!!!

你终于肯下雨了!@!@!@!@!@!@!@!@!@!@!@!@!@!@!@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

哈哈哈 ~~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

不要下啊,下午还要出去的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

哈哈哈 ~~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4

没有雨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4

住1楼最大的缺点是雨声大,吵住我睡觉

我系颱風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4

因為我出現左~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5

874要搬东西就下雨。。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7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8

哈哈哈 ~~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峰峰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8

不要下啊,下午还要出去的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叫猪欣发功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8

没有雨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能你那边已经下过了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9

住1楼最大的缺点是雨声大,吵住我睡觉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白痴,现在几点了
还睡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9

小仙终于湿身啦!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好意思,我没出门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9

又停左!~~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9

10# 休闲小妖

仙仙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9

靓仙想点,落雨就无使翻工?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10

874要搬东西就下雨。。。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总比热到要死好吧~
我过两天也搬东西,希望不要下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10

又停左!~~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边好似未落雨,但个天好黑,不停甘响雷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6-25 10:13

落完两轮~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天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