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7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4

请封贴吧

本帖最后由 717 于 2009-6-26 20:39 编辑

请封贴吧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7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8

通牒?在这里发不一定能看到的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2:40

通牒?在这里发不一定能看到的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就是就是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5 12:40

1800哇。。。好有米啊。。。

717 发表于 2009-6-25 12:40

尽可能大范围发鸟!各位QQ转发吖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5 12:45

银行卡从未有过那么多钱-.-!!!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0

银行卡从未有过那么多钱-.-!!!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5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虚伪…

717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0

但愿果条友以为执到宝会出来自首啦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1

那小子也够狠啊。

717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5

还不算狠吧,卡里取到只剩90吊 10# (_СΟngう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6

就剩零头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7

找到后二一添作五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1

帮忙顶起...

卡卡宁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3

就剩零头
大罐糖 发表于 25-6-2009 12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如果零头能取,我估计他想取完,
1800分四次
300,900,600,100

cobe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4

甘如果当时条友系蒙住块面罗走左钱,,你吹距唔账噶喔,,,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4

其实我一直搞不明白,为什么不不记得拔卡
这件事想忘记都难啊

卡卡宁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6

甘如果当时条友系蒙住块面罗走左钱,,你吹距唔账噶喔,,,
cobe 发表于 25-6-2009 1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可惜,他没预计到,照片中超清晰,比大头照片还清晰

717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7

已经有清晰视频在手,但愿他来自首 16# cobe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8

其实我一直搞不明白,为什么不不记得拔卡
这件事想忘记都难啊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直接引用啊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封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