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2

这样都被你看出来了      还以为掩饰得很好呢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8

这样都被你看出来了      还以为掩饰得很好呢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已看穿你好久了。。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9



已看穿你好久了。。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乱说我才上后院没多久呢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1


乱说我才上后院没多久呢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在你上来之前就。。。。。。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4



在你上来之前就。。。。。。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好厉害未卜先知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6

好厉害未卜先知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小意思。。。。
这本事不可以太张扬。。。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8



小意思。。。。
这本事不可以太张扬。。。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偶像啊      找你好久了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41

我也等你好久了。。。。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46

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-6-26 19:47 编辑

等着LZ上PP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19:46

偶像啊      找你好久了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搞得这里浸水了,真不好意思,闪人。。。。

得闲饮茶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06



已经报警,自己主动点,就不追究了,如果这两天还没主动联系,人的耐性也是有极限的
卡卡宁 发表于 2009-6-26 14:2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说得好像我就是那个人似的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2

本帖最后由 两蚊底价 于 2009-6-26 20:16 编辑

一直怀疑LZ根本就没PP,只是在玩心理战。。。。唬谁啊。。。。

银行工作人员的态度一直是有目共睹的,特别是工行。。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4

一直怀疑LZ根本就没PP,只是在玩心理战。。。。唬谁啊。。。。

很行工作人员的态度一直是有目共睹的,特别是工行。。。。。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你就是元凶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6

我也想是我,正缺点钱花。。。麻烦拿了钱的同学把钱转给我。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8

我也想是我,正缺点钱花。。。麻烦拿了钱的同学把钱转给我。。。。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跟你55分好,行不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0

我也想是我,正缺点钱花。。。麻烦拿了钱的同学把钱转给我。。。。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快来抓帮凶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1


跟你55分好,行不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建 议也不错,,,,那你先去把你拿钱时的大头贴删掉,虽然LZ拿不到,但斩草就要除根,免除后患。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3



建 议也不错,,,,那你先去把你拿钱时的大头贴删掉,虽然LZ拿不到,但斩草就要除根,免除后患。。。。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1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,工行也做大头贴这门生意了,还让人活不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5


好,工行也做大头贴这门生意了,还让人活不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只要有市场就会有人做。。。。
不然扣你手续费还没多少理由呢。。。。

717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6


好,工行也做大头贴这门生意了,还让人活不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封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