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1

好咯猴子总算找到另一只猴子了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火星猴,找到同伴了?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2


那也是的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惜现在这社会明眼人太少啊,明明大家都是猴子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4

19# 冯家老二
看来低调丝毫不能掩盖我的光芒,哎~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4


那也是的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
广工小猴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火星人民发来贺电……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5


可惜现在这社会明眼人太少啊,明明大家都是猴子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大家都是猴子,可是你是一只没有进化的猴子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6

24# kyd
地球好危险啊,快回火星呐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9

火星更危险……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30


是啊,大家都是猴子,可是你是一只没有进化的猴子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猴子,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的同类呢?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35

本来女生就少,还这么欺负,我支持师姐!
标题说的是师姐请进啊,我的大师哥们你们怎么都跑进来了啊!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10 16:38

我没有欺负你的C姐啊....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0

我们是很尊敬师姐的。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7


小猴子,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的同类呢?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不是我的同类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7

本来女生就少,还这么欺负,我支持师姐!
标题说的是师姐请进啊,我的大师哥们你们怎么都跑进来了啊!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妹来撑我,好感动啊,泪奔....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9

本帖最后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9-7-10 16:50 编辑

忽然意识到,我已经成了学校最老的一员了。师妹还是新鲜萝卜,卜卜脆,年轻真好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0


你不是我的同类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广工小猴子,你怎么可以这么忍心呢?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0

广工小猴子已成了广工老猴子了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1


师妹来撑我,好感动啊,泪奔....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奔吧,其实我们都没欺负师姐啊。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1

LSS那位,已经是火星化石猴了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2

貌似猴子是人类的祖先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3

火星人比较长命我还年轻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师姐请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