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咯猴子总算找到另一只猴子了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火星猴,找到同伴了?
那也是的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惜现在这社会明眼人太少啊,明明大家都是猴子
19# 冯家老二
看来低调丝毫不能掩盖我的光芒,哎~
那也是的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
广工小猴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火星人民发来贺电……
可惜现在这社会明眼人太少啊,明明大家都是猴子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大家都是猴子,可是你是一只没有进化的猴子
24# kyd
地球好危险啊,快回火星呐
火星更危险……
是啊,大家都是猴子,可是你是一只没有进化的猴子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猴子,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的同类呢?
本来女生就少,还这么欺负,我支持师姐!
标题说的是师姐请进啊,我的大师哥们你们怎么都跑进来了啊!
我没有欺负你的C姐啊....
我们是很尊敬师姐的。
小猴子,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的同类呢?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不是我的同类
本来女生就少,还这么欺负,我支持师姐!
标题说的是师姐请进啊,我的大师哥们你们怎么都跑进来了啊!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妹来撑我,好感动啊,泪奔....
本帖最后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9-7-10 16:50 编辑
忽然意识到,我已经成了学校最老的一员了。师妹还是新鲜萝卜,卜卜脆,年轻真好
你不是我的同类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广工小猴子,你怎么可以这么忍心呢?
广工小猴子已成了广工老猴子了
师妹来撑我,好感动啊,泪奔....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奔吧,其实我们都没欺负师姐啊。
LSS那位,已经是火星化石猴了
貌似猴子是人类的祖先
火星人比较长命我还年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