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0

网速好慢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4

一个猴子与另一个猴子的故事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4

不是网速慢了,是你老了,手慢了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5

不是网速慢了,是你老了,手慢了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们都是老人家啦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6

一个猴子与另一个猴子的故事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 一个不肯认自己是猴子的猴子与另一个认出了同类的猴子的故事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7

不是网速慢了,是你老了,手慢了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明明就是说 网速慢也可以翻页……借网速慢突出技术高人品好
这你都不懂真是笨呐老猴子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9

64# 水上漂
不是啦,我是老人家,另外一个,应该叫老猴家啦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7:21

再吵 我要紧箍咒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10 17:21


我明明就是说 网速慢也可以翻页……借网速慢突出技术高人品好
这你都不懂真是笨呐老猴子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同意。某老猴子的确系比较BC...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23

68# kyd
你什么时候又变成唐僧的?016..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25

同意。某老猴子的确系比较BC...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10 17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危言耸听,要有自己判断力。
怪不得你只能做老二,不能做老大啦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10 17:28


不要危言耸听,要有自己判断力。
怪不得你只能做老二,不能做老大啦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大已经被我干掉了...现在我是老大了。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7:38

64# 水上漂
不是啦,我是老人家,另外一个,应该叫老猴家啦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会说的是我吧?小猴子?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8:24

听说我是师姐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8:26

74# 吖yan
师姐,

小幻 发表于 2009-7-10 18:29

我也是师姐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0

75# 小烁
我老了,都做师姐了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1

75# 小烁
我老了,都做师姐了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嗯,确实是老了。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1

76# 小幻
师姐啊,
怎么会出现这么多师姐呢?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4

78# 小烁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师姐请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