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猴子是人类的祖先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,师姐都说你是猴子啦
小师妹好
貌似猴子是人类的祖先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这张帖吸引了不少祖先来围观
我得声明一下,我是研一新生哦,小朋友别装大
研一就不是小朋友了么?
我得声明一下,我是研一新生哦,小朋友别装大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是师姐啊
最喜欢师姐啦
明顯我是師妹
惊现村长师兄
我就要加入广工了 ,真的很开心啊,后院很是热闹,调皮的师弟多了点
看,师姐都说你是猴子啦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姐?她在说你是猴子呀
我就要加入广工了 ,真的很开心啊,后院很是热闹,调皮的师弟多了点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猴子 说你咧
我得声明一下,我是研一新生哦,小朋友别装大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?
欢迎欢迎
是哪个学校来的呢?
师姐?她在说你是猴子呀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你啊,人家确实是师姐啊,
对吧,师姐。
我就要加入广工了 ,真的很开心啊,后院很是热闹,调皮的师弟多了点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呀,太多调皮的猴子师弟了,好难管理
是呀,太多调皮的猴子师弟了,好难管理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说的就是你啊。广工小猴子啊
唔系讲我,我唔系马骝。
56# 小烁
不用客气
后院好像比较少研究生玩的,LZ要在这儿找师姐,比较难啊
师妹,来个kiss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