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5

貌似猴子是人类的祖先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,师姐都说你是猴子啦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6

小师妹好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7

貌似猴子是人类的祖先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这张帖吸引了不少祖先来围观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7

我得声明一下,我是研一新生哦,小朋友别装大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8

研一就不是小朋友了么?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8

我得声明一下,我是研一新生哦,小朋友别装大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原来是师姐啊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8

最喜欢师姐啦

kenlee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8

明顯我是師妹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9

惊现村长师兄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0

我就要加入广工了 ,真的很开心啊,后院很是热闹,调皮的师弟多了点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2


看,师姐都说你是猴子啦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姐?她在说你是猴子呀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3

我就要加入广工了 ,真的很开心啊,后院很是热闹,调皮的师弟多了点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猴子 说你咧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3

我得声明一下,我是研一新生哦,小朋友别装大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?
欢迎欢迎
是哪个学校来的呢?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4


师姐?她在说你是猴子呀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你啊,人家确实是师姐啊,
对吧,师姐。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4

我就要加入广工了 ,真的很开心啊,后院很是热闹,调皮的师弟多了点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呀,太多调皮的猴子师弟了,好难管理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6


是呀,太多调皮的猴子师弟了,好难管理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说的就是你啊。广工小猴子啊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6

唔系讲我,我唔系马骝。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9

56# 小烁
不用客气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0

后院好像比较少研究生玩的,LZ要在这儿找师姐,比较难啊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10 17:10

师妹,来个kiss先~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师姐请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