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群咧?
伤心哇
楼主你语句不通顺
是吗请指教啊
楼主不是研究生吗
哦哦~~师姐已毕业了咯~~
到时在工二6、7楼混,大多数办公室都有空调,只知道其中一个系的没有空调,宿舍在东十*,其他不详
没有啊,我也是女的啊,小C妹你没发现么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10 16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真的沒發現
原来我已经不在是师妹了
老师姐一个
师兄进来了
一大群撕胸来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