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09:50

BT~~~~~~

话说最近跟某BC同居一个星期,搞得自己也BC菌上脑。

昨晚,2个人同床不同枕,居然浪漫到用手机上Q聊天。

一直聊一直聊,聊到今天早上5点,差一点就看到太阳了。

然后某个BC 5点的时候就说睡了,不聊了,人家还想多聊会看日出呢。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1

-_-#爷失眠两天了…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2

浪漫个P~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3

BC特别多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3

居然关机躲避我的MC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3

这种事情俺也干过!^。^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5

原来素信爷带坏的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5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
5# 冯家老二
我本来还开机的,淑女叫我关,我就关咯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
对你的同床bc感兴趣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
-_-#我又要跟你这样聊天!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
同床聊Q

pzurite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
不错....有发展前途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7

偶又要跟信爷这样聊天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8

俺非常讨厌失眠的感觉,四周都很安静,没点声响,大家都睡了,只有你还醒着!-_-#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8

10# 呆的别致
人家对你这个BC毛兴趣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8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10:09

15# 欢乐豆
所以我失眠的时候不床上滚,直接上网或者起来看书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7-26 10:10

这个时候会想揪个人出来,会发现不知道揪谁,揪不熟的被揪的会生气,熟悉的不舍得揪,只好白痴的在床上滚来滚去!-。-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10:13

拿着手机看通讯里几百个名字,却不知道骚扰谁,后知后觉发现连个骚扰的人都没有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BT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