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26 09:50
BT~~~~~~
话说最近跟某BC同居一个星期,搞得自己也BC菌上脑。
昨晚,2个人同床不同枕,居然浪漫到用手机上Q聊天。
一直聊一直聊,聊到今天早上5点,差一点就看到太阳了。
然后某个BC 5点的时候就说睡了,不聊了,人家还想多聊会看日出呢。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1
-_-#爷失眠两天了…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2
浪漫个P~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3
BC特别多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3
居然关机躲避我的MC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3
这种事情俺也干过!^。^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5
原来素信爷带坏的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5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5# 冯家老二
我本来还开机的,淑女叫我关,我就关咯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对你的同床bc感兴趣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-_-#我又要跟你这样聊天!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同床聊Q
pzurite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6
不错....有发展前途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7
偶又要跟信爷这样聊天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8
俺非常讨厌失眠的感觉,四周都很安静,没点声响,大家都睡了,只有你还醒着!-_-#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8
10# 呆的别致
人家对你这个BC毛兴趣
sasalin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8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26 10:09
15# 欢乐豆
所以我失眠的时候不床上滚,直接上网或者起来看书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7-26 10:10
这个时候会想揪个人出来,会发现不知道揪谁,揪不熟的被揪的会生气,熟悉的不舍得揪,只好白痴的在床上滚来滚去!-。-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26 10:13
拿着手机看通讯里几百个名字,却不知道骚扰谁,后知后觉发现连个骚扰的人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