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不要我三陪你啊?我去三陪另一个先啦。回来再轮到你啊,拜啦、
不需要人陪,不是没人陪
103# 小烁
原来当3陪这么累的哇
啧啧!
HAO BC.
楼上说楼主么?
果然BC兼BT
BC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...
ls all bc
111# 水若寒风 BCBCBC
ls bc 欠偶的分还不还
怎么老是说我欠分呢~~~
LXBC加分!!!
冇分了,分拿去潜靓仔了
偏心的家伙~~~
原来有负分,快点收好
老二你五岩了1!!
竟然--我分!!
若BC就是会潜靓仔
F~~~~~~~~~~
好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