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痴
女婿不会给你吓走了吧?
好像是,最近没碰到了,好像消失一样
嫁女难
跟了个没钱没田没脸的爹是这样的啦
自己问题别赖上我
谁叫你素偶爹
去fb有靓仔都不带上我
谁叫你素偶爹
去fb有靓仔都不带上我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7 14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夜夜三点
我好怕他们出事
昨晚3点半才睡
8点闹钟就响了
偶要戒熬夜~
昨晚3点半才睡
8点闹钟就响了
偶要戒熬夜~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7 14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群混蛋没三点个个都生龙活虎
听讲他们今天还得上班
7点起床
一群BC
困了困了,匿了,滚去睡觉。
137# Fattwo
边位BC,速速报上名来。。。
跟你一样白痴的肥二
137# Fattwo
边位BC,速速报上名来。。。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7-27 15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重手点话比你知
呵呵。。
lz真有胸(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