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你说性急的
偶不喜欢太急。偶喜欢慢慢来滴
昨晚失策,所以一整晚睡不着
啧啧~
灰机鬼好似啊乜鬼
我不是飞机呀,没打我吖
啊乜鬼系边鬼个啫。介绍俾人识咯
唔俾你识
好盏鬼噶
居士好难得的醒目一次!
点盏鬼法啫。有人地甘盏鬼么?
BC灰机若,难道你和居士同一年代了?
拿着手机看通讯里几百个名字,却不知道骚扰谁,后知后觉发现连个骚扰的人都没有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26 1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以后失眠来骚扰我
顶~咁快暴露身份~都唔好玩
素居士难得思想跟的上你的年代,BC灰机鬼
以后失眠来骚扰我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7-26 2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上你的联系方式
偶失眠的时候,也只能和某BC躺同一张床上用手机聊Q
BC居士,偶木想过要隐瞒。何来暴露身份。看来还是不同年代。偶太年轻了
某个BC不跟偶看日出
灰机鬼,本来今天想送你机的
不过你地也太晚点喇
居士啥时候出粮勒
偶的第一次日出咋会和你看呢BC。
NND,偶好早就滚蛋了
就快啦,下一个月
就知道你嫌弃偶
居士7点多就出门啦,BC灰机鬼,还敢说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