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6

我看的不是帖,是寂寞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9

所以你去找外遇。。。这告诉我们 姐弟恋系唔work噶。。。
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-8-10 14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死咯,甘大个字爆neimu,睇黎你都系非善类
仲有你快d出山了,好多男仔系度排队等你啊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1

四年了,继续ING...

感觉不错。同届,没觉得有什么沟通上的问题。

enterr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1

不介意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3

南亭N多案例:师姐毕业,师弟大四或者大三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5

我喜欢比自己小的~~~
姐姐的话,不适合.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6

小我两个月都无法接受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6

我看的不是帖,是寂寞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版权费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9


收版权费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咁都敲诈我。 那你还不如去天涯猫扑那些地方收版权费啦。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3

没试过
可能会排斥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4

咁点解咁师姐系南亭包养师弟滴呢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喂,你亲眼见到?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5


收版权费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收回来给我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6

南亭N多案例:师姐毕业,师弟大四或者大三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来,和姐姐说说详细情况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6



喂,你亲眼见到?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亲眼见到滴案例,难道你又想包养师弟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7


亲眼见到滴案例,难道你又想包养师弟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是师弟?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8



你是师弟?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你包养,我考虑下做师弟既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8


亲眼见到滴案例,难道你又想包养师弟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强烈要求给出真相哇。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1

37# Y—Y

我没钱,你要不?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1

强烈要求给出真相哇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同求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2

真相在于翻叶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姐弟恋,你试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