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的不是帖,是寂寞。
所以你去找外遇。。。这告诉我们 姐弟恋系唔work噶。。。
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-8-10 14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死咯,甘大个字爆neimu,睇黎你都系非善类
仲有你快d出山了,好多男仔系度排队等你啊
四年了,继续ING...
感觉不错。同届,没觉得有什么沟通上的问题。
不介意
南亭N多案例:师姐毕业,师弟大四或者大三
我喜欢比自己小的~~~
姐姐的话,不适合.
小我两个月都无法接受
我看的不是帖,是寂寞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版权费
收版权费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咁都敲诈我。 那你还不如去天涯猫扑那些地方收版权费啦。
没试过
可能会排斥
咁点解咁师姐系南亭包养师弟滴呢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喂,你亲眼见到?
收版权费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回来给我。
南亭N多案例:师姐毕业,师弟大四或者大三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来,和姐姐说说详细情况。
喂,你亲眼见到?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亲眼见到滴案例,难道你又想包养师弟
亲眼见到滴案例,难道你又想包养师弟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师弟?
你是师弟?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你包养,我考虑下做师弟既
亲眼见到滴案例,难道你又想包养师弟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强烈要求给出真相哇。
37# Y—Y
我没钱,你要不?
强烈要求给出真相哇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求。。。
真相在于翻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