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3

37# Y—Y

我没钱,你要不?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1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听说谈钱伤感情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4


听说谈钱伤感情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but,谈感情,伤钱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5

那就免谈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6

我和你没啥感情。
   即使讲钱也呒情可伤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0 15:15

我想姐弟恋吖
可惜师弟唔受我
啧啧...
哈哈
完全唔会介意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0 15:16

那就免谈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5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据说,纯表会被扣分,我只能摆出016的姿势。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0 15:29

曾经有机会~~say sorry!

kenlee 发表于 2009-8-10 15:34

我妈妈比我爸爸大5年~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0 15:37

小自己一岁应该没什么关系吧?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0 15:37

我想姐弟恋吖
可惜师弟唔受我
啧啧...
哈哈
完全唔会介意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0 15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人也想吃嫩草?
找个大一的师弟,估计他抵挡不了你的诱惑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5:43

大一的师弟一点情趣都不会.受不了.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10 15:44

没有姐弟恋经历
还没发现身边有姐弟恋的朋友
不排斥姐弟恋
对姐弟恋还没啥看法,没去理
如果有感觉的话,会选择。
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8-10 15:55

年龄不是问题,身高不是问题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0 15:59

大一的师弟一点情趣都不会.受不了.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5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人家只是少不更事,只要你肯调教
绝对是一根好苗子,所有的老手还不是从大一的初哥走过来的

xiaokai2009 发表于 2009-8-10 16:14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8-10 16:17

用你的青春來培養他的成熟了

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-8-10 16:28

还好有N多师弟比我大啊 哈哈

ゆゆ 发表于 2009-8-10 16:31

姐弟恋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0 16:36

貌似很多师妹喜欢姐弟恋
可惜我老了,年轻10岁就好

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-8-10 17:53

61# 落叶无根
真的?看来我得找个师妹.哇嘎嘎, 太早读书了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姐弟恋,你试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