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0 20:15

80# 低调一宅男

BC宅男一边去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20:18

gdut_stu 小朋友一边玩去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10 20:24

83# gdut_stu
今晚叫你老婆同你玩皮鞭,蜡烛去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8-10 21:05

看个人喜好!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10 21:06

以前试过,以后不会再试。。

龙眼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8-10 21:08

我想和青GG姐弟恋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0 21:11

男大七女大一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8-10 22:35

都OK的,随着年纪的增长,这些岁数的距离看上去会越来越小的。尤其是六七十岁的时候,哈哈,前提是你们能熬过三四十岁女人容貌凋零的年岁~~~

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-8-10 22:49

以前有一个关系好好的师姐,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这样好的师姐,认识她时,她大二,我大一,她很活泼可爱的,如果我比她大,说不定会喜欢她呢…现在她结婚了噜…真怀念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10 23:35

而家唔系少男冧少妇咩

年龄唔系问题

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-8-11 00:14

应该唔会~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11 00:34

我要找熟女。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11 00:40

兄弟恋都有了,姐弟恋算得了什么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1 00:44

我中意姐弟恋吖~~

合体否 发表于 2009-8-11 01:10

竟然有人中意姐弟恋

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-8-11 01:20

本帖最后由 痞子辉少 于 2009-8-11 01:21 编辑



一把年纪了还装嫩,你都毕业了.我还在大学生活中徘徊.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2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姐,偶找你行不?娃哈哈哈
也许我们还可能同届,(*^__^*) 嘻嘻……哈哈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1 01:34

遇过几唔错噶师弟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1 08:02


师姐,偶找你行不?娃哈哈哈
也许我们还可能同届,(*^__^*) 嘻嘻……哈哈
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-8-11 01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师弟,别来了。你比我小三岁呢。

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-8-11 08:41

师姐,代我照顾我广大的妹妹…
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8-11 11:46

因为小时候八岁才开始读书,我比同年级的同学都要大一些,甚至比一些师兄还要“老”,我总是在想,找个比自己小的男人是不是很不实在?现在已经出去社会工作的,又多是老奸巨滑的“老人家”,哎。 ...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的确有点郁闷咯,嘎嘎,两三岁没什么的吧。。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姐弟恋,你试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