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3

如果个男仔早熟,姐弟恋无咩问题,不过上限是3年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5

没试过,但是不排斥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5

61# 落叶无根
真的?看来我得找个师妹.哇嘎嘎, 太早读书了
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-8-10 17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错了,你该找个师姐。

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9

玲玲师姐好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0 18:23

不反对

smile4ever 发表于 2009-8-10 18:26

貌似到现在一直是姐弟恋。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10 18:27

排斥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0 18:51

姐姐,我未试过。

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-8-10 18:52

70# gdut_stu
一把年纪了还装嫩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0 19:24

嘻嘻。。
具體問題具體分析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0 19:32

我觉得,就算不是姐弟,我都会有姐弟的感觉,,
我基本上是班里最小的,很多师弟年龄都比我大,大一都还有师弟比我大的,但是如果要我同师弟拍拖,我觉得没什么可能咯。。。
这不是年龄的问题。。是一些观念和想法的问题。。
不过出来社会我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~
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10 19:36

我阿嫂比我哥大一年,我阿媽又比我阿爸大一年

Kation 发表于 2009-8-10 19:37

有的话,倒想试试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19:46

据说“老”婆旺夫又旺财,仲可以去风湿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20:07

玲玲师姐好
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一把年纪了还装嫩,你都毕业了.我还在大学生活中徘徊.
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8-10 20:07

呵呵,大一年的算不算。。。我现在和我的GF正在热恋中。感情很好。我就不排斥了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0 20:09

77# 玲玲
哈哈,姐姐说得好。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10 20:12

姐姐,我未试过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0 18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条粉肠日日霖住d萝莉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0 20:13

嗯。翻页

玲玲 发表于 2009-8-10 20:13

呵呵,大一年的算不算。。。我现在和我的GF正在热恋中。感情很好。我就不排斥了。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8-10 2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当然算拉,大一天也算.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姐弟恋,你试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