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个男仔早熟,姐弟恋无咩问题,不过上限是3年
没试过,但是不排斥
61# 落叶无根
真的?看来我得找个师妹.哇嘎嘎, 太早读书了
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-8-10 17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错了,你该找个师姐。
玲玲师姐好
不反对
貌似到现在一直是姐弟恋。
排斥
姐姐,我未试过。
70# gdut_stu
一把年纪了还装嫩
嘻嘻。。
具體問題具體分析
我觉得,就算不是姐弟,我都会有姐弟的感觉,,
我基本上是班里最小的,很多师弟年龄都比我大,大一都还有师弟比我大的,但是如果要我同师弟拍拖,我觉得没什么可能咯。。。
这不是年龄的问题。。是一些观念和想法的问题。。
不过出来社会我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~
我阿嫂比我哥大一年,我阿媽又比我阿爸大一年
有的话,倒想试试
据说“老”婆旺夫又旺财,仲可以去风湿
玲玲师姐好
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把年纪了还装嫩,你都毕业了.我还在大学生活中徘徊.
呵呵,大一年的算不算。。。我现在和我的GF正在热恋中。感情很好。我就不排斥了。
77# 玲玲
哈哈,姐姐说得好。
姐姐,我未试过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0 18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条粉肠日日霖住d萝莉
嗯。翻页
呵呵,大一年的算不算。。。我现在和我的GF正在热恋中。感情很好。我就不排斥了。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8-10 2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然算拉,大一天也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