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4 23:35

又到左我向大家say晚安嘅时间啦!大家晚安!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8-14 23:38

晚安……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4 23:42

加我分先,如果唔系就会失眠
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8-14 23:43

现在,说晚安还早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5 00:33

我比你们晚哇哈哈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5 00:36

其实LZ想讲“早晨”嘎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8:19

C弟,早晨~木有错,我地系同届,不过偶比快左0.01s毕业离开学校,所以你始终都系C弟,来,快D叫偶C兄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5 08:19

师兄早晨吖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5 08:50

lss就这么想做师兄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9:01

回晴晴:师妹今日唔洗带细路呀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9:06

回若:计下计下,你都要叫偶C兄波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5 09:12

ls C兄好,派糖不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9:28

啥糖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5 09:29

回晴晴:师妹今日唔洗带细路呀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9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她今天还要上学,学英语
明天才放假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5 09:29

今天的任务是砍树枝,呵呵.又要爬树了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9:30

恭喜偶乔迁之喜?木有错,现在正等着搬东西回去总厂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9:46

……还有荔枝呀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5 09:48

荔枝在哪里?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10:19

看错鸟~话是话,晴晴砍树枝做咩啧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15 10:27

看错鸟~话是话,晴晴砍树枝做咩啧…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10:19搭窝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晚安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