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左我向大家say晚安嘅时间啦!大家晚安!
晚安……
加我分先,如果唔系就会失眠
现在,说晚安还早
我比你们晚哇哈哈
其实LZ想讲“早晨”嘎
C弟,早晨~木有错,我地系同届,不过偶比快左0.01s毕业离开学校,所以你始终都系C弟,来,快D叫偶C兄
师兄早晨吖
lss就这么想做师兄
回晴晴:师妹今日唔洗带细路呀
回若:计下计下,你都要叫偶C兄波~
ls C兄好,派糖不
啥糖?
回晴晴:师妹今日唔洗带细路呀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09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她今天还要上学,学英语
明天才放假
今天的任务是砍树枝,呵呵.又要爬树了
恭喜偶乔迁之喜?木有错,现在正等着搬东西回去总厂…
……还有荔枝呀
荔枝在哪里?
看错鸟~话是话,晴晴砍树枝做咩啧…
看错鸟~话是话,晴晴砍树枝做咩啧…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10:19搭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