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仲要上班?甘听日咧?
离国庆又近了一日!!
睡觉拉,大家晚安!!
昨晚太累了..忘记了say晚安了!
大家晚安!睡觉了....调好闹钟,7点30分
大家晚安!睡觉了....调好闹钟,7点30分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28 2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晕,那么早睡!!
今日仲要上班?甘听日咧?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26 1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啥你才发四千多帖,已经是一万多分了.......
偶心里不平衡......
从来都是单休的...
晚安,越来越不想灌水了......
今晚夜咗少少
晕,那么早睡!!
dany2008 发表于 2009-9-28 2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几天很累。。而且我平时上班都是11点过后就睡啦。
早睡早起身体好!!!
为啥你才发四千多帖,已经是一万多分了.......
偶心里不平衡......
从来都是单休的...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8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嘿嘿,这就是RPWT啦。。。还有就是俺比C兄你靓仔
单休好辛苦哦。。。一觉睡醒,明天又要上班了!!
今晚夜咗少少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29 0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吖yan
晚安!!!
原来大家都睡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