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睡觉时间了。。大家晚安!
每晚这样的一帖,浪费国家资源
在办公室叹空调了,却更忙了,压力又大…嗯,晚安
一天超过22小时在空调房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死得早呢?
83# 清风如叶
尼几日我将荔湾和番禺跑了一遍。。。
大夫山,十八罗汉山。。。爬得我累死了
今晚是一个迟来的晚安!大家不要熬夜咯!好梦!
jh 早上好~~~
早晨啊~~~
好忙啊,尼几日。。都无灌水了
大家晚安!
某心情灌水了…好累,今晚未去加班,去左趟超市买面包方便面,无聊系度睇Gossip Girls…晚安
这贴成传统
大家,晚安啦....
早上好…
开工了啊……
琴晚网速好卡,上5到!
今晚去宵夜,打机。。到e+先训,大家晚安!
枫叶C兄估计都等不了我得贴了!
琴晚系后院待到一点几先训,宜家仲好眼训,宿舍某窗帘,坐北朝南,天天六点几就比太阳伯伯叫醒左…
今晚难得网速好左d,今日好攰!!
大家晚安!枫叶晚安!~
安个鸟,还没洗澡呢
岩冲完凉,好舒服…系度用俺滴M6听歌
三帖,Done.It's time to sleep.不过,听着许魏的歌,心没那么容易平静,不像李健的声音那么悠远轻和…全后院晚安!
训得未,》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