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5 23:20

又到睡觉时间了。。大家晚安!

demon_chris 发表于 2009-8-25 23:42

每晚这样的一帖,浪费国家资源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6 00:33

在办公室叹空调了,却更忙了,压力又大…嗯,晚安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00:40

一天超过22小时在空调房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死得早呢?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7 01:37

83# 清风如叶
尼几日我将荔湾和番禺跑了一遍。。。
大夫山,十八罗汉山。。。爬得我累死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7 01:38

今晚是一个迟来的晚安!大家不要熬夜咯!好梦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7 08:33

jh 早上好~~~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7 09:19

早晨啊~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8 00:15

好忙啊,尼几日。。都无灌水了
大家晚安!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8 00:27

某心情灌水了…好累,今晚未去加班,去左趟超市买面包方便面,无聊系度睇Gossip Girls…晚安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8 00:31

这贴成传统

幸福小妖 发表于 2009-8-28 00:37

大家,晚安啦....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8 07:52

早上好…
开工了啊……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30 03:41

琴晚网速好卡,上5到!
今晚去宵夜,打机。。到e+先训,大家晚安!
枫叶C兄估计都等不了我得贴了!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30 06:52

琴晚系后院待到一点几先训,宜家仲好眼训,宿舍某窗帘,坐北朝南,天天六点几就比太阳伯伯叫醒左…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31 22:31

今晚难得网速好左d,今日好攰!!
大家晚安!枫叶晚安!~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31 22:34

安个鸟,还没洗澡呢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31 23:26

岩冲完凉,好舒服…系度用俺滴M6听歌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31 23:36

三帖,Done.It's time to sleep.不过,听着许魏的歌,心没那么容易平静,不像李健的声音那么悠远轻和…全后院晚安!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31 23:41

训得未,》???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晚安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