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5 10:30

睛睛真好生活,田园生活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6 01:06

今晚迟左好多!大家晚安!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6 01:10

今晚看球,继续深夜档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6 23:11

大家晚安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6 23:12

不想想东西得时候就是我睡觉得时候!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6 23:16

男篮输了,心里很不痛快…可惜了这一代的篮球人,不仅仅是偶然,整个战术思想都退后了,今晚只是那唯一的遮羞布被伊朗残暴蹂躏后扯下来而已,男篮要倒退了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6 23:18

匿了,去各大网站、天涯看人骂,心里才舒服…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6 23:18

今晚继续体英超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7 23:10

男篮输了,心里很不痛快…可惜了这一代的篮球人,不仅仅是偶然,整个战术思想都退后了,今晚只是那唯一的遮羞布被伊朗残暴蹂躏后扯下来而已,男篮要倒退了… ...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6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幸好我没看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7 23:11

47# 清风如叶
当它是娱乐咯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7 23:21

大家晚安!早点睡哦!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7 23:26

晚安啦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9 23:03

琴晚好迟翻到房,上左一下网结果断网了。。。超郁闷啊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9 23:04

搞到我得晚安贴少了一晚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9 23:05

今晚又到训觉时间啦!大家晚安!~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20 23:59

TA肯定没看到我说晚安~
晚安,,要早点睡哦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1 00:19

晚安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2 00:38

东莞之夜!晚安!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22 00:49

晚安~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22 00:49

再道晚安~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晚安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