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5:18

关于劳动合同

要注意些什么啊,大家帮忙说下,俺不懂。
好怕啊好怕啊,一签就是三年啊。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5:19

俺成功的在一个月转正了,哦也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1

当时想也没想的就签了,2年。
到现在也没发生什么事
签吧,应该没什么问题的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2

忘了补个恭喜转正了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4

4# miming
其实俺上个星期就被口头通知转正了,只是差手续而已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5

哦,LZ卖身鸟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6

灰机高边边去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6

恭喜成功卖身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7

卖身了,以后就可以养活自己了!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8

俺下周也去office上班了…四月第一天报到就说签合同,偶死磨硬泡才拖到……第二天看清楚权利义务福利以及违约项…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8

还没签呢,大家不要转移话题,建议啊意见

歪猫 发表于 2009-8-11 16:20

注意 字要签漂亮一点.毕竟是第一次签.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21

楼上IQ被封了,可以54你的话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22


下一个回复再讲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23

BC tai 哭啥

歪猫 发表于 2009-8-11 16:24

我顶.
甘都可以54我.
乖啦 没任性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28

1、要注意社保、医保、公积金及工资的说明。(这个不详细说)
2、签约年限,现在一般都是3年。
3、违约项。就是你合同期满前辞职的赔偿。(记得问被炒的赔偿,这个当年我也忘了)
4、离职后的限制。就是离职多长时间内不得从事该行业工作之类的。
5、信息保密条款。
6、其实很多东西劳动合同没包括的,只能口头问。例如津贴、年假、加班工资等。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1

私企,估计没年假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3

我只瞄了几眼嗰份合同···就签了3年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4

法律规定,不论什么企业都必须有年假。

你可以恐吓你老细,说如果不让放年假,就叫猪欣每天站在公司门口赶客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劳动合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