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6

19# 樱桃小丸
俺就怕啥都没瞄就稀里糊涂签了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6

20# 你当我猪欣呀
年假一般是多少啊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7

其实合同来来去去咪都系嗰D条款··· 只要睇清楚工资,工作时间,福利等·· 应该都冇乜问题噶啦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8

10年内,5天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8

就算签3年又点,你要离职,公司会绑住你,唔比你走咩··
不过前提系你冇签定其他类似几年内不得离职的协议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9

俺当年看~~~~~~~~~,看了很久,签了5年........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0

话说当时我只系瞄咗几眼,翻左2页,就甘签左了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2

违约金一般多少啊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2

如果辞职算不算违约啊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4

如果辞职不算违约,那要合同来干什么?

没有必然额度,每个公司都不一样。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4

如果辞职算不算违约啊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辞职不算还有其他情况算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5

转正工资加了多少

星吻草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9

提前一个月以上提出申请,不用陪劳动合同内的违约金,但是如果和公司有签订其他有偿服务的除外。
比如你公司给你一级建造师的培训费,考试费,证书费等等,你走的时候没有到年限的话就要赔了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6:57

年底双薪,年终奖,考核制度!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11 16:59

考核制度系写系员工手册嗰度啩···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7:11

年底双薪,年终奖,考核制度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6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呢D嘢绝对唔会出现在劳动合同内。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7:12

提前一个月以上提出申请,不用陪劳动合同内的违约金,但是如果和公司有签订其他有偿服务的除外。
星吻草 发表于 2009-8-11 16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是一般社招的情况。但对于很多企业,是会设置违约制度的,特别针对应届生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7:21



呢D嘢绝对唔会出现在劳动合同内。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7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系话要问清楚。。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7:22



这是一般社招的情况。但对于很多企业,是会设置违约制度的,特别针对应届生。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7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新劳动法规定的,提前一个月申请辞职是不算违约的。
它可以凌驾在劳动法之上?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7:30

39# donger623

原则上,系。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劳动合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