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7:30

翻页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1 17:33

法律规定,不论什么企业都必须有年假。

你可以恐吓你老细,说如果不让放年假,就叫猪欣每天站在公司门口赶客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看到这个,我笑了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7:41

猪心好大杀伤力。。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7:41

真麻烦,随便啦,瞄两眼,签了算了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1 17:47

听讲过年有10日假,好开心我好容易满足噶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1 17:51

偶的合約只有一頁,還不滿,沒有時間限制,想做多久就多久,爽咧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7:57

牛老,你现在都是领导了。。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2

无所谓,出事再找劳动局嘛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6

卖吧,不卖就炒了你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7

GXBC鸟终于卖身鸟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1 19:56

不怕滴
现在没什么公司敢胡乱压榨员工的啦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1 20:01

偶没认真看就签了五年,其实公司里合同都是一个模版的吧?还能要求改吗?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11 20:02

睇下有无卖身条款!不过呢项好睇对象的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1 20:03

偶没认真看就签了五年,其实公司里合同都是一个模版的吧?还能要求改吗?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1 20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这么好的单位,签十年都制啦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8-11 20:05

我签了5年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8-11 20:38

还没见过合同的乡下人路过BCLZ快请吃饭啦~~~~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11 21:00

还没见过三方协议的大学生路过,BCLZ快请吃饭啦~~~~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11 21:01

原来要签那么久的啊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11 21:49

要走的话,没人绑你!

BearFeng 发表于 2009-8-11 22:30

我签了五年都未惊过啦,你签三年算得咩啊。。。 1# £湮灭鸢尾★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劳动合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