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。
法律规定,不论什么企业都必须有年假。
你可以恐吓你老细,说如果不让放年假,就叫猪欣每天站在公司门口赶客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看到这个,我笑了。
猪心好大杀伤力。。
真麻烦,随便啦,瞄两眼,签了算了
听讲过年有10日假,好开心我好容易满足噶
偶的合約只有一頁,還不滿,沒有時間限制,想做多久就多久,爽咧
牛老,你现在都是领导了。。。
无所谓,出事再找劳动局嘛
卖吧,不卖就炒了你
GXBC鸟终于卖身鸟
不怕滴
现在没什么公司敢胡乱压榨员工的啦
偶没认真看就签了五年,其实公司里合同都是一个模版的吧?还能要求改吗?
睇下有无卖身条款!不过呢项好睇对象的
偶没认真看就签了五年,其实公司里合同都是一个模版的吧?还能要求改吗?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1 20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这么好的单位,签十年都制啦
我签了5年
还没见过合同的乡下人路过BCLZ快请吃饭啦~~~~
还没见过三方协议的大学生路过,BCLZ快请吃饭啦~~~~
原来要签那么久的啊?
要走的话,没人绑你!
我签了五年都未惊过啦,你签三年算得咩啊。。。 1# £湮灭鸢尾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