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1:37

翻页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2 11:44

吃饭咯,鸟尾巴,还很早啊。。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2:11

俺吃完了,好难吃的外卖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2 12:26

恭喜老尾巴被先潜后炒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2:28

烧肉,你够钟食药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2 12:29

先潜后炒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2:34

烧肉你几时先可以正常D,唔好成日咁弱智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2 12:38

老尾巴你就接受命运吧,再次恭喜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12 12:40

啧啧,要湿身鸟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2:49

88# gdut_stu
乖,翻去芳村啦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2:49

89# 低调一宅男
原来你跟烧肉一伙的

炭炭 发表于 2009-8-12 12:58

我前天特意找了去年签的劳动合同出来看,没看出啥破绽................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2 14:39

恭喜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4:47

还没签啊还没签,弄清楚再签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8-12 14:50

3年啊 3年啊

俺也签了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4:52

啧啧,猪疯啊,手信咧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2 15:01

第一次,快没了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15:02

痘痘好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2 15:07

鸟尾巴你好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2 15:07

叶底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劳动合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