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# 青女1028
知道是谁了,偶还以为她有180呢
比我高
错过见假猫的机会了
斩比我
我不穿已经173了....不敢穿.........
斩比我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8 22:31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点可以甘对我的?我甘米没得行罗?
我穿上8厘米有了
系中间斩!
我比一半,小仙比一半你?
再高D我都要爬树了
俾一半阿哥
都好喔,我要小腿吾该!
身材索否?
哎,我长死都还没到190cm。
哎,我长死都还没到190cm。
我在公司看到一个一七六的,很有安全感~
我比一半,小仙比一半你?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8 2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高度就唔比佢了
我高跟鞋比佢一半啦
我地是讲,小仙比只半鞋跟,我也比半只鞋跟给欣欣
净身高的话就很高了.穿高跟的话这个高度可以了..根据减法,得出楼主165= =
我吾要高跟鞋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