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8 23:07

没鞋,得跟者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8 23:23

以为在说我,看到高跟鞋才发现俺自作多情了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3

Ls太恐怖啦…分十厘米比我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5

高度可以当饭食么,稳老公葛阵咪睇边个钱多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6

可以的话拿去吧。。。俺的理想身高是165,后来发现遥不可及,因为高出来了,矮不回去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7

高度可以当饭食么,稳老公葛阵咪睇边个钱多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钱多不给花有毛用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8

高点可以找个有钱点的老公麻!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8 23:40



钱多不给花有毛用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嫁个临死既,等住距死罗遗产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8 23:41

高点可以找个有钱点的老公麻!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女仔既高度系筹码

UID 发表于 2009-8-18 23:43

我也想高点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8 23:45

错了!任何人身高都是筹码,都是优势!
见工如果能力相差不远,大部分人都会选一个外形好的吧…

UID 发表于 2009-8-18 23:51

错了!任何人身高都是筹码,都是优势!
见工如果能力相差不远,大部分人都会选一个外形好的吧…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8 2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确实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08:40

错了!任何人身高都是筹码,都是优势!
见工如果能力相差不远,大部分人都会选一个外形好的吧…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8 2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确实如此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9 08:48

可以的话拿去吧。。。俺的理想身高是165,后来发现遥不可及,因为高出来了,矮不回去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8 23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165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1

有个朋友165的,面试经常填172,女生超过165的身高就给人感觉很高了,填多点别人也信的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2

有个朋友165的,面试经常填172,女生超过165的身高就给人感觉很高了,填多点别人也信的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俺经常反过来说,但是没人信我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2


俺165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9 08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嫉妒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3

Ls all说这么久,谁分几厘米给我…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3

反过来当然没人信啦
肯定说你睁眼说瞎话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4

56# miming


点解要填到172咁高呢?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173CM,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