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9 14:53

传说中的竹高精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19 15:33

我要是穿8cm的高跟鞋也是这个高度了,不觉得很高哦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5:36

我穿5cm的就是这个高度了~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39

我穿5cm的就是这个高度了~~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5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穿鞋都这个高度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0

切~..我都有167啦~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1


不穿鞋都这个高度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咁高。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3

咁高。。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乖啦,下次一起玩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5


101897乖啦,下次一起玩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师姐为什么可以这么高。。。吃什么大的。。。 我要高。。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6

俺要165,俺要165~~~
天生遗传~~~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8

俺要165,俺要165~~~
天生遗传~~~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交换,交换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52

不换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5:53

切~..我都有167啦~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车,唔通你有两67

天灰灰 发表于 2009-8-19 15:54

很久没回来,一回来就看见晴晴

kirby174 发表于 2009-8-19 19:51

173算高的了
个人感觉女人的身高在165左右比较合适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8-21 11:56

高,哈哈,尤其在大学城,那就是抢眼啊,抢眼,如果在龙洞就是一般抢眼,在东风东那就是普通级人物了东风东大把 170以上的女生呢感觉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8-21 11:57

高,哈哈,尤其在大学城,那就是抢眼啊,抢眼,如果在龙洞就是一般抢眼,在东风东那就是普通级人物了东风东大把 170以上的女生呢感觉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1 11:58

还好吧,高中就有个186的!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1 13:30

很久没回来,一回来就看见晴晴
天灰灰 发表于 2009-8-19 15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就是缘份嘛,哈哈
没缘份咱俩哪能认识?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8-21 22:56

我妈就生我这么高、、、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173CM,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