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中的竹高精
我要是穿8cm的高跟鞋也是这个高度了,不觉得很高哦
我穿5cm的就是这个高度了~~
我穿5cm的就是这个高度了~~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5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穿鞋都这个高度
切~..我都有167啦~
不穿鞋都这个高度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咁高。。。
咁高。。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乖啦,下次一起玩。
101897乖啦,下次一起玩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师姐为什么可以这么高。。。吃什么大的。。。 我要高。。。。
俺要165,俺要165~~~
天生遗传~~~
俺要165,俺要165~~~
天生遗传~~~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交换,交换。
不换
切~..我都有167啦~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车,唔通你有两67
很久没回来,一回来就看见晴晴
173算高的了
个人感觉女人的身高在165左右比较合适
高,哈哈,尤其在大学城,那就是抢眼啊,抢眼,如果在龙洞就是一般抢眼,在东风东那就是普通级人物了东风东大把 170以上的女生呢感觉
高,哈哈,尤其在大学城,那就是抢眼啊,抢眼,如果在龙洞就是一般抢眼,在东风东那就是普通级人物了东风东大把 170以上的女生呢感觉
还好吧,高中就有个186的!
很久没回来,一回来就看见晴晴
天灰灰 发表于 2009-8-19 15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就是缘份嘛,哈哈
没缘份咱俩哪能认识?
我妈就生我这么高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