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实说他们也都不信,说不可能~~~~这么少~~~60#
你要几厘米,给你咯~~~59#
朱茵,我最近要把体重补回去,有什么好提议啊
我也不知道,反正每次都见她填172
说,酱紫填,公务员,空姐,模特都达标了
大米,你斩点身高给我,我斩点体重给你
斩来斩去的太血腥了,咱是文明斯文人,不搞这套
不如你去做拉伸实验,我去压力测试,双赢啊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90/090818102051bad2afc6868401.gif
公务员有要求身高的吗…
空姐最低要求好像是165的…
其实有没有一米七很容易看出来的…
公务员空姐的身高都不用172,俺每次都超过他们的身高要求
个个都系长颈鹿!
我一个朋友174....次次出门都想穿10CM的高跟鞋....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8-18 22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会是指流沙吧?
149cm的围观各位高银
大米,那些方法没用的!信我!斩最直接!
三围,体重呢?知道之后再评价
比我高!
穿高新买的鞋子后,就变成甘高了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8 21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明乜意思
很明显是打错字啦
打得字多,打错一两个是正常的
俺嫉妒穿高跟鞋173的人
有图有真相。
比很多男生高
对于女生来说,高
学校曾经有个师姐182,去了华师读书 ,现在出来教书了~~
她妹妹在我们学校~178~
不过两姐妹都只有90斤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