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5

我老实说他们也都不信,说不可能~~~~这么少~~~60#

你要几厘米,给你咯~~~59#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5

朱茵,我最近要把体重补回去,有什么好提议啊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8

我也不知道,反正每次都见她填172
说,酱紫填,公务员,空姐,模特都达标了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9 08:58

大米,你斩点身高给我,我斩点体重给你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09:01

斩来斩去的太血腥了,咱是文明斯文人,不搞这套
不如你去做拉伸实验,我去压力测试,双赢啊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90/090818102051bad2afc6868401.gif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9 09:02

公务员有要求身高的吗…
空姐最低要求好像是165的…
其实有没有一米七很容易看出来的…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09:05

公务员空姐的身高都不用172,俺每次都超过他们的身高要求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8-19 09:15

个个都系长颈鹿!

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-8-19 09:19

我一个朋友174....次次出门都想穿10CM的高跟鞋....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8-18 22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不会是指流沙吧?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9 09:29

149cm的围观各位高银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9 09:32

大米,那些方法没用的!信我!斩最直接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9 10:58

三围,体重呢?知道之后再评价

方驰敬 发表于 2009-8-19 11:10

比我高!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9 13:29

穿高新买的鞋子后,就变成甘高了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8 21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明乜意思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9 14:05

很明显是打错字啦
打得字多,打错一两个是正常的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4:10

俺嫉妒穿高跟鞋173的人

444444 发表于 2009-8-19 14:15

有图有真相。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4:16

比很多男生高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19 14:39

对于女生来说,高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4:50

学校曾经有个师姐182,去了华师读书 ,现在出来教书了~~
她妹妹在我们学校~178~

不过两姐妹都只有90斤~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173CM,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