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 22:09

向xx鸢尾道歉,我不该ws你

很真诚的道歉,我不该一时冲动ws你,
大家不要扣我分了,我以后也不敢ws她了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 22:10

好孩子,能承认错误,记得要改~~

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9-9-2 22:22

如果學樓主甘,估計俊男要發N張貼了

enterr 发表于 2009-9-2 22:25

窃笑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 22:30

人地系后院既家属,无淫胸,你嫌命长啊

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9-2 22:33

老人的道歉很没诚意。。。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9-2 22:35

你、都未死过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9-2 22:35

怎么个WS法?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 22:36

老人的道歉很没诚意。。。
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9-2 22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哇塞,很有诚意的啦,
总不能冲过去送花道歉吧,请吃饭也是可以的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9-2 22:37

3# 頭號通緝犯
啧啧,俊男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 22:37

人地系后院既家属,无淫胸,你嫌命长啊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 2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有家族的人就是财大气粗
想起以前书本说的工会的工人待遇比没工会的工人待遇好的问题

毛姐夫 发表于 2009-9-2 22:38

而家的后院好纯洁呀~~WS一下都要道歉哟~~

jean1 发表于 2009-9-2 22:41

咋兰州整天被人扣分的?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 22:41

没看出有道歉的诚意。你有说话的权力,俺们有看不惯的权力…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2 22:42

入黎围观,我要分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 22:42

咋兰州整天被人扣分的?
jean1 发表于 2009-9-2 22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人品不好吧

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9-9-2 22:43

3# 頭號通緝犯  
啧啧,俊男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9-2 2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hi,親愛的鳥尾巴,俊男很久無WS你拉,幾時一起去開間房,一起談談情,論論性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2 22:43

呵呵~~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 22:43

没看出有道歉的诚意。你有说话的权力,俺们有看不惯的权力…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 22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惜你没看到我的眼神,不然你会坚信这是天底下最真诚的道歉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 22:45

而家的后院好纯洁呀~~WS一下都要道歉哟~~
毛姐夫 发表于 2009-9-2 22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多人扣我分啊,不道歉估计还陆续有来
听说她是有家族罩的人,吓s我了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向xx鸢尾道歉,我不该ws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