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中的马甲军团么
老若,那部校园DV还没上映呢…从07年拖到毕业了…那年隔壁宿舍的同学还是制作团队之一呢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爷的,俺等这部DV好久了,话说俺认识那个导演
叫我么 我感冒就要好了~~
我不过去收了下衣服就这么多楼了
20# Issac
可以纯表么!
纯表倒是很乐意~~
24# 木月十三
素滴,你素其中一个!
拉埋BC肉来纯表更好
25# 水若寒风
豆娘呼唤力强!
28# 豆娘
还好及时出现~
29# Issac
现在纯表给人举报了,要扣分,好像是这样的!
30# 豆娘
强到就要下雨了
只看过宣传片,当年他说他电脑有完整版,不过我一直没跟他拿……07年南国飘香还特意为这部DV开设了一个版块……能告诉我,当年为什么没上映吗?到时说是后期处理一直没完成
哟?还好,每次纯表,都会带上一句话“给纯表么?”
我举报32#
31# 木月十三
快加我分表示你的及时!
33# 水若寒风
是暴风雨!
混个眼生
35# Issac
俺也是!
37# 豆娘
什么时候给我小侄女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