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5

传说中的马甲军团么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6

老若,那部校园DV还没上映呢…从07年拖到毕业了…那年隔壁宿舍的同学还是制作团队之一呢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爷的,俺等这部DV好久了,话说俺认识那个导演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6

叫我么 我感冒就要好了~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6

我不过去收了下衣服就这么多楼了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7

20# Issac
可以纯表么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8

纯表倒是很乐意~~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8

24# 木月十三
素滴,你素其中一个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8

拉埋BC肉来纯表更好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8

25# 水若寒风
豆娘呼唤力强!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9

28# 豆娘
还好及时出现~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9

29# Issac
现在纯表给人举报了,要扣分,好像是这样的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49

30# 豆娘
强到就要下雨了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0

只看过宣传片,当年他说他电脑有完整版,不过我一直没跟他拿……07年南国飘香还特意为这部DV开设了一个版块……能告诉我,当年为什么没上映吗?到时说是后期处理一直没完成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0

哟?还好,每次纯表,都会带上一句话“给纯表么?”

河虾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0

我举报32#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0

31# 木月十三
快加我分表示你的及时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0

33# 水若寒风
是暴风雨!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1

混个眼生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1

35# Issac
俺也是!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1

37# 豆娘
什么时候给我小侄女pp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个感冒的季节-____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