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0

56# Issac
恩,俺回去看了!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1

嗯,后期处理是很痛苦的,电脑配置又要很高…记得他在飘香那里写了难产的缘由…等我过几天拉网了再问他要吧…撇了,ls灌水的继续,俺只是来打酱油的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1


看你自己就够啦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o sad 听说偶不素BC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1

60# 水若寒风
我说你收衣服不要等到晾衣服才收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1


可爱不?
朋友的外甥女~~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2

嗯,后期处理是很痛苦的,电脑配置又要很高…记得他在飘香那里写了难产的缘由…等我过几天拉网了再问他要吧…撇了,ls灌水的继续,俺只是来打酱油的...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1我记得有激 情戏……俺也睡觉……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3

63# 清风如叶
记得要给我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3

为了答谢十三的加分,特地向别人要来这照片~~~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3

66# Issac
光顾着看PP,差点漏看了字,差点想问,男的女的?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3

小手肉多。。。真好玩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3

65# 豆娘
我收的是刚洗完的衣服,因为脱过水的了,不想被打湿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4

72# 水若寒风
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5

女的,还有几张,很可爱的表情,也有很拽的表情~~要不,要就上~~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6

74# Issac
嘿嘿,好哇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7

白痴就是这样的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9




太丰富了,那表情~~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17

曾经有同学跟我说:好过分,长得这么可爱。。。。。因为她的外甥女没这个可爱,哈哈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0 23:17

41# 木月十三
你找我怎么不问我要我的照片!问我小侄女的干嘛!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的照片没你侄女的好看吧~~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0 23:19

105171
105172

太丰富了,那表情~~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感觉眼睛好像很深一样的?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3:21

80# 木月十三 据说是内双~~~长大后会显现出来 ~~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个感冒的季节-____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