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3

只看过宣传片,当年他说他电脑有完整版,不过我一直没跟他拿……07年南国飘香还特意为这部DV开设了一个版块……能告诉我,当年为什么没上映吗?到时说是后期处理一直没完成 ...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好想知道咋,好像后来后期的人都毕业的毕业,然后就难产不了了之,快去跟你那个同学拿,然后给我,大爷的,当年等了他好久了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3

39# 这个名字已注册
你很眼熟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3

38# 豆娘
收衣服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3

这是个失恋的季节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4

41# 木月十三
你找我怎么不问我要我的照片!问我小侄女的干嘛!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4

按LZ的样子进来画龟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4

44# 水若寒风
还没洗澡么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4

十三。。。什么叫我是你加分对象。。。。豆,他抢我,当着你的面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5

47# 顶你个肾啊
不孝子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5

这是个发 情的季节……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5

49# Issac
我没看见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6

48# 豆娘
衣服都洗好脱水晾着了,所以才收衣服。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6

噢,酱紫啊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6

51# 极速青春
今天,你发 情了么?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7

回去,看35L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7

51# 极速青春今天,你发 情了么?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6没有,最近严打……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7

53# 水若寒风
豆娘教过你,衣服要在太阳下山之前收好,晚上会沾染了湿气,穿上后对身体不好!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8

过来看BC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9

58# 豆娘
刚冲完凉洗好的衣服不靓要干嘛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9

过来看BC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0 2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你自己就够啦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个感冒的季节-____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