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俺错怪你了-。-!我总记得带伞,因为没人会给俺送的!
偶总是忘记带伞 也不喜欢带伞 带了伞一般不会下雨 新伞没派上用场过
小时候爸妈没空给我送,就养成出门看天气的习惯了-。-
本帖最后由 恋懿 于 2009-9-11 19:12 编辑
今天网速好慢 前面的图都看不到
好像是后院的问题,这几天它都像便密…
偶还是不会看天气
头好痛
还以为就偶今天网速问题
小时候学会了-。-长大了没忘…
若,俺也疼,但俺不是头
楼主不是肚子疼…眼睛疼
- -
只想感冒赶紧好
假装路过哦!
--!这帖让人不得不佩服生命力的顽强啊~
给楼上骗了进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