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18
- -!剪了短头发了!
真后悔啊,其实!
算,旧的不去,新的不长!
新开始新形象哇!
想去P的,发现附件发不到啊!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19
TEST!
樱桃小蝎子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0
高清大图 唔该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0
3# 樱桃小蝎子
就这了,没别的!
樱桃小蝎子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3
睇唔清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3
好小。俺要大图!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4
5# 樱桃小蝎子
能看到短了就行,不用看脸的!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6# hidefish
我好后悔,得再留两年才能有剪之前那么长了!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叫你冲动!-_#
coo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是不是这样
樱桃小蝎子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好似好多女仔剪短发之后都会后悔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6
10# hidefish
冲动是魔鬼!
樱桃小蝎子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6
一直狠不下心去剪回短发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7
10# coo
比这长点,不到肩!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27
13# 樱桃小蝎子
- -!别冲动!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9-27 10:30
白痴豆要跑路么,改头换面了
tedxu
发表于 2009-9-27 10:31
LZ...受打击了...
豆娘
发表于 2009-9-27 10:32
16# 唔知叫乜鬼
- -!你就别打击我了,我已经好后悔了啊!
樱桃小蝎子
发表于 2009-9-27 10:34
15# 豆娘
等到真正去剪发的时候,系冇剪短发的冲动的
樱桃小蝎子
发表于 2009-9-27 10:34
我舍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