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27 12:28

看不清,好像没头发。。。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9-27 12:32

美女

小烁 发表于 2009-9-27 12:38

要求上高清PP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9-27 12:44

长发好睇....短发方便....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2:56

39# 你当我猪欣呀
白痴泰!
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27 12:59

想当年一时冲动剪了个男生头,往事不堪回首啊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3:01

留过很多年的男生头!
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27 13:03

偶也素,想当年个头发就是被老妈给逼长的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3:07

我是偶妈妈说:闺女,留长头发吧,我看隔壁的某某某,长头发挺好看的!
- -!于是我就留了!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27 13:09

偶也想换个发型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27 13:13

bc就是白痴 无敌啊~~
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27 13:13

偶素被威胁下留的,导致N年来总是偷偷跑去剪不过自从冲动的那次后就发誓不再剪短发了捏!头发啊,这个女生永远都扯不完的话题捏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3:14

51# 木月十三
十三妹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3:15

52# leeffy
我很久没怎么变头发了,都差不多那个长度!
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27 13:17

有没考虑之后去电头发啊?想等过2年去试一次,嘿嘿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3:19

头发长了再说!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27 13:52

13# 樱桃小蝎子
我帮你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4:02

白痴高,我没有要求你加分哇!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9-27 14:02

白痴飞机高,多谢,唔使了

Kation 发表于 2009-9-27 14:27

这就叫短啊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- -!剪了短头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