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。-又凉快,多好!
又不是砍头,这样都可以吹捧
我都捻住过年剪短发
我觉得短发几好啊,几娇俏···想当年我剪短都无后悔过··不过,我系分两次剪,一次剪一半。可能有缓冲,有过渡期比我适应哈···
这也叫短。
豆MM在哪里,偶找你玩
我在地球,来吧!
我在地球,来吧!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地球危险,偶回火星去了
88# 轻水惜寒
真可惜哇,那下次你来的时候打我电话,我们出来玩!
偶要看真人....
请我吃蛋糕!
偶要看真人....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
不请你吃蛋糕!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白看行不?
92# Issac
本来国庆我去珠海玩的,不过还是决定回家了!
看不清,给你两分算了。。。大图应该得分会高些!
我也不喜欢理发
93# Issac
我好像吃蛋糕啊!
94# 豆娘
为什么又决定回家了呢
97# 豆娘
来来,我做给你吃
不过我只会做单纯打个蛋到面粉里,然后用微波炉搞定的那种
又一个短发MM,
偶梦想的对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