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0:00

-。-又凉快,多好!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9-27 20:05

又不是砍头,这样都可以吹捧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9-27 20:16

我都捻住过年剪短发

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9-27 20:45

我觉得短发几好啊,几娇俏···想当年我剪短都无后悔过··不过,我系分两次剪,一次剪一半。可能有缓冲,有过渡期比我适应哈···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9-27 20:51

这也叫短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27 21:40

豆MM在哪里,偶找你玩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00

我在地球,来吧!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27 22:02

我在地球,来吧!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地球危险,偶回火星去了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05

88# 轻水惜寒
真可惜哇,那下次你来的时候打我电话,我们出来玩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1

偶要看真人....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5

请我吃蛋糕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6

偶要看真人....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直接引用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6

不请你吃蛋糕!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白看行不?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7

92# Issac
本来国庆我去珠海玩的,不过还是决定回家了!

bluetu 发表于 2009-9-27 22:28

看不清,给你两分算了。。。大图应该得分会高些!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27 22:30

我也不喜欢理发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22:31

93# Issac
我好像吃蛋糕啊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7 22:35

94# 豆娘

为什么又决定回家了呢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7 22:36

97# 豆娘

来来,我做给你吃

不过我只会做单纯打个蛋到面粉里,然后用微波炉搞定的那种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-9-27 22:39

又一个短发MM,
偶梦想的对象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- -!剪了短头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