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5

姐曾经冲动之下就剪掉。。。。你去之前应该咨询一下姐的。。那个悔啊那个恨呐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6

21# 唔知叫乜鬼
现在说啥也没用,姐煮饭去了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7

都没人加分安慰下我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9

见到PP,正想加分
发觉无分了
=.=

大儒侠史艳文 发表于 2009-9-27 10:40

头发比我既长好几倍了,甘都叫短啊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9-27 10:47

无分了...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27 10:49

看到了
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27 10:54

没高清无码pp,不加分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11:01

BC豆丫……

C-47 发表于 2009-9-27 11:04

好似肥嘟嘟咁喔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1:29

-_#有肥嘟嘟啊?

TOTTI 发表于 2009-9-27 11:33

图片太小。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9-27 11:38

曾经一时冲动将留了几年的及腰长发剪成齐耳的短发,现在怎么留也留不长了,反而是越来越短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9-27 11:38

看到图片了,这也叫短发?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9-27 11:48

不算短了

肾仔 发表于 2009-9-27 11:48

你以为头发短了见识就会长么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9-27 11:48

头发长见识短。。。LZ又长见识了。。。呵呵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9-27 11:56

详情看加分PM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9-27 11:58

还不是一样的白痴

司马 发表于 2009-9-27 12:23

我也是啊。。。5555.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- -!剪了短头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