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18

- -!剪了短头发了!

真后悔啊,其实!
算,旧的不去,新的不长!
新开始新形象哇!
想去P的,发现附件发不到啊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19

TEST!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0

高清大图 唔该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0

3# 樱桃小蝎子
就这了,没别的!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3

睇唔清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3

好小。俺要大图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4

5# 樱桃小蝎子
能看到短了就行,不用看脸的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
6# hidefish
我好后悔,得再留两年才能有剪之前那么长了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
叫你冲动!-_#

coo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
是不是这样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5

好似好多女仔剪短发之后都会后悔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6

10# hidefish
冲动是魔鬼!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6

一直狠不下心去剪回短发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7

10# coo
比这长点,不到肩!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27

13# 樱桃小蝎子
- -!别冲动!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0

白痴豆要跑路么,改头换面了

tedxu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1

LZ...受打击了...

豆娘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2

16# 唔知叫乜鬼
- -!你就别打击我了,我已经好后悔了啊!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4

15# 豆娘

等到真正去剪发的时候,系冇剪短发的冲动的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9-27 10:34

我舍不得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- -!剪了短头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