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
又寂寞了 那就去宵夜啊 寂寞多了就不寂寞了 我承认今天去北亭M记看到好多MM。。然后觉得没那么寂寞了 又见LZ 在寂寞中。。。。。恋爱吧 那就去宵夜啊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7 19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请我么? 休闲中......... 寂寞多了就不寂寞了
UID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就是因为很少会感到寂寞 哟,仙妹妹,猩猩又满足唔到你啊 哟,仙妹妹,猩猩又满足唔到你啊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猩猩我已经卖左比人啦~ 你请我么?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大学城噶话可以噶 在寂寞中。。。。。恋爱吧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不知道,恋爱更寂寞
猩猩我已经卖左比人啦~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哟,猩猩终于脱离苦海啦 卖佐去边个动物园。等我得闲带梭蕉去及佢 寂寞LZ
哟,猩猩终于脱离苦海啦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脱什么
哪天我想要回来还不是我的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边度出来嘎?
碗洗左未呀?
衫洗左未呀?
拖左地未呀?
!!! 寂寞LZ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0-17 2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寂寞版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