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09界的师弟都都不怎么叫师兄的?
09界新生开学时,我就想终于成师兄了。可没想到新生来的那一天,问我问题的有很多可是却只有一俩个叫了我师兄。当时我就想也许他们才上大学不知道吧!但是现在我依然见到很多师弟问我问题不叫师兄。我就纳闷了,想我上来大学时问人问题都叫师兄。虽然很多时候错了,但至少我知道这是礼貌。并不是说我想别人叫我师兄,而是感觉这一届的师弟真的需要多注意下礼貌,特别是问问题时。 人家习惯了 这个话题每年都有。。。 礼貌是不一定要叫师兄的 个人无咩所谓 是09级吧 在我们学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是09级吧隐·湮 发表于 2009-10-25 15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.....还以为是哪位骨灰级的老饼呼唤我们09届呢 哈哈,骨灰级、、、 师兄好 90后吧 师兄好!!!欢迎师弟我否? 撕胸好 路过。。。。。。 偶也是新生~~~~~~~~~
嘿嘿~~~ 偶也是新生~~~~~~~~~
嘿嘿~~~
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2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新生老是上网 我想回到学校被师弟叫同学 因为LZ还没撕过胸 还好我不是90后 我新生的时候常常有人喊我师兄,难道我真的那么老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