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hai 发表于 2009-10-25 14:54

怎么09界的师弟都都不怎么叫师兄的?

09界新生开学时,我就想终于成师兄了。可没想到新生来的那一天,问我问题的有很多可是却只有一俩个叫了我师兄。当时我就想也许他们才上大学不知道吧!但是现在我依然见到很多师弟问我问题不叫师兄。我就纳闷了,想我上来大学时问人问题都叫师兄。虽然很多时候错了,但至少我知道这是礼貌。并不是说我想别人叫我师兄,而是感觉这一届的师弟真的需要多注意下礼貌,特别是问问题时。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0-25 14:57

人家习惯了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5 14:58

这个话题每年都有。。。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5 14:59

礼貌是不一定要叫师兄的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25 15:46

个人无咩所谓

隐·湮 发表于 2009-10-25 15:48

是09级吧

aini 发表于 2009-10-25 16:07

在我们学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10-25 16:09

是09级吧
隐·湮 发表于 2009-10-25 15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.....还以为是哪位骨灰级的老饼呼唤我们09届呢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0-25 16:36

哈哈,骨灰级、、、
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10-25 16:39

师兄好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5 17:17

90后吧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0-25 18:13

师兄好!!!欢迎师弟我否?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25 18:55

撕胸好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0-25 18:55
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

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23

偶也是新生~~~~~~~~~
嘿嘿~~~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32

偶也是新生~~~~~~~~~
嘿嘿~~~
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2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新生老是上网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44

我想回到学校被师弟叫同学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47

因为LZ还没撕过胸

隐·湮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52

还好我不是90后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25 20:03

我新生的时候常常有人喊我师兄,难道我真的那么老么?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09界的师弟都都不怎么叫师兄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