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来了
点解我成日听到人叫我师姐前
师姐后的...
没叫过人师兄的路过
想当年...
偶大四时人家还以为偶大一还是大二的...
回复 42# ccrozhou88
哈哈,可惜我也是师弟,要不就叫你师妹了。
可以当一回师弟么,师兄
其实,是上了大学才这么叫的,中学的时候根本不会这么叫,记得上高三的时候,从初一到高三的认识我 ...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6 1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难道你还需要有威严?
比较欢迎师妹
我也是。大一的时候经常有人叫我师兄。现在大三了。只有认识我的才叫。
不知道是我返老还童了还是90后的不够礼貌。。
LS,好事来的
但我现在不管他大三大四的,全管他叫师弟师妹。。如果他们问我哪个年级的我会说是研一的。。
难道你还需要有威严?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怎么就不需要威严了?
只会叫师姐?
上一年我基本不叫师兄师姐,直接叫名字(认识之后)。现在却老被叫师兄,认识他们的时间也不短了
面貌早衰的人似乎不少...很享受做师弟的感觉啊
09届的飘过~~
严重地说……其实新生应该是09级……
09届已经毕业!!
师兄师姐们~好~
我怎么就不需要威严了?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姐我错了,你是需要威严的
回复 57# 新新娘
湿妹,上无码PP
那些师弟师妹见到我居然叫我师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