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6 14:58

翻页来了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6 14:59

点解我成日听到人叫我师姐前
师姐后的...

^郭太^ 发表于 2009-10-26 15:05

没叫过人师兄的路过

伤脑筋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49

想当年...
偶大四时人家还以为偶大一还是大二的...

wenhai 发表于 2009-10-26 23:06

回复 42# ccrozhou88

哈哈,可惜我也是师弟,要不就叫你师妹了。

风随心 发表于 2009-10-26 23:58

可以当一回师弟么,师兄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5

其实,是上了大学才这么叫的,中学的时候根本不会这么叫,记得上高三的时候,从初一到高三的认识我 ...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6 1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难道你还需要有威严?

触动心的弦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12

比较欢迎师妹

windowen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19

我也是。大一的时候经常有人叫我师兄。现在大三了。只有认识我的才叫。

    不知道是我返老还童了还是90后的不够礼貌。。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20

LS,好事来的

windowen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22

但我现在不管他大三大四的,全管他叫师弟师妹。。如果他们问我哪个年级的我会说是研一的。。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11

难道你还需要有威严?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怎么就不需要威严了?
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40

只会叫师姐?

kestrel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47

上一年我基本不叫师兄师姐,直接叫名字(认识之后)。现在却老被叫师兄,认识他们的时间也不短了

志文 发表于 2009-10-27 13:05

面貌早衰的人似乎不少...很享受做师弟的感觉啊

alwayssb 发表于 2009-10-27 13:43

09届的飘过~~
严重地说……其实新生应该是09级……
09届已经毕业!!

新新娘 发表于 2009-10-27 13:45

师兄师姐们~好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27 13:48

我怎么就不需要威严了?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师姐我错了,你是需要威严的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27 13:55

回复 57# 新新娘
湿妹,上无码PP

甜橙 发表于 2009-10-27 14:20

那些师弟师妹见到我居然叫我师妹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09界的师弟都都不怎么叫师兄的?